会说话的人偶

冲过山外原来更是山 走向天地我俩纵使平凡

© 会说话的人偶 | Powered by LOFTER

夜行 完结后话痨兼…印调,无正文

其实我是一个话痨,写文中间居然没有说太多闲话,也很抱歉关于大家只要是剧情的回复我都没怎么回,都是因为希望不要太影响大家看文。但是完结啦!让我话痨一下子吧。

希望有真的让大家喜欢到这篇文章,不过其实写文的主要目的总的来说都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对不对?

我写的好开心耶\(^o^)/~

所以太好了。

我满腔都是爱哦(比心)

 

然后是后记最有用的部分——

关于出本的事,说真的,我没有出过本,更重要的是本来完、全、没、有、想、过。所以一方面我觉得好麻烦啊一方面我很担心我没有经验出来会糟糕。所以,我很忐忑,欢迎建议欢迎推荐,欢迎……科普。我希望要做的话,可以做很美的本子。

就,再问一句。

你们真的需要吗?

想来一本《夜行》的本子的话可以回复我一声,我稍微了解一下数量好不好?

感谢大家。

 

留言我都有看,害羞地说有的姑娘在微博上说的话我也有看到哦,害羞加受宠若惊不过谢谢谢谢谢谢!

留言欢迎私信欢迎,接受告白接受意见!

 

应该会有番外,或者来两个AU短篇?不保证数量啊而且我暂时没力气日更啦。给我几天,会有的,嗯。

 

感谢我娘安利我看剧。感谢我娘给我讲了一大堆近代史,虽然我都没有用上(不够熟,不敢用,对不起)但是感觉自己学到了好多东西。最近周末都在上海溜达,一边散步开脑洞,从龙华烈士陵园到76号旧址(今已不存)周佛海旧居之类的,一边也觉得很有趣。有爱真好啊,有爱让人进步。中途简直想列个上海散步路线清单,然而我懒了,嗯。有人有兴趣也来散散步吗~


就一次无正文的情况下占了一把tag,抱歉。

总之,谢谢大家~祝开心愉快~

评论 ( 221 )
热度 ( 8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