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人偶

冲过山外原来更是山 走向天地我俩纵使平凡

© 会说话的人偶 | Powered by LOFTER

诚楼本《夜行》预售开始

名称:《夜行》

预售链接:戳我

发货时间:暂定2016/1/10

主题:伪装者

CP:明诚x明楼

题材:原著向

分级:R

作者:文 by 会说话的人偶

          封面 by  @eRin|謎。       

          校对 by  @西霖_ 

          排版 by  @太阳照在绿墙山 

  特别致谢: @五十弦  @和风 

类型:文本

规格:A5

页数:230

单价:45RMB/本

目录:

字数:正文11w+

          番外《意未知》4800+

          番外《白昼黑夜,褪尽颜色》7400+

这是一个纯文本的本子,没有插图,里面也只有这一篇文(包含两篇番外)。很高兴大家的支持,到现在为止都很愉快,中间有各种各样不明白的事,许多人为我解答过各种问题,大概因为你们,才到现在都这么愉快吧。

尤其排版绿墙山、封面eRin、校对西霖的几位姑娘,你们的经验一步步引导着我这个原本的菜鸟。另外还有从头到尾帮我参考各种意见的五十弦学姐,以及帮我鉴文的和风姐姐,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正文更改了几千字,不过情节的大更改只在第一章第4小节,我会在下面放出。其他的增删基本属于细节变化。

作为一个不擅社交的家伙,这个本子我除了默默建过一个天窗页和在这里说以外,没有任何其他宣传。不过预售期间欢迎大家帮忙广告啊~❤

期待并感谢你们的支持!

以下是第一章重大改动部分——


谢谢大家!

评论 ( 66 )
热度 ( 1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