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人偶

冲过山外原来更是山 走向天地我俩纵使平凡

© 会说话的人偶 | Powered by LOFTER

新年快乐

虽然我还在辛辛苦苦地加班……
能在2015加完的班,誓不留到2016对不对~我不会加班加到跨年的。

想一想,对新年其实没多少特殊记忆。
嗯记得中学毕业前有一回,去市郊的山上过元旦假,山上刚下过了雪,踩下去近膝盖高,小学到中学那些年很少见到积雪的我非常开心。自来水管冻住了,老板娘烧了壶水出来淋过去才有水用。开电视新年音乐会正蓝色多瑙河,近尾声,而等待后才来的热水真是温暖人。
后来记得住的新年,大概就是因为区区感冒就病到下不来床吧。当时迷迷糊糊地,后来想起来怪孤独地。

今年有遇到过一些从来没遇见过的事,有好的,有坏的,但有点新收获就都不算枉费光阴吧。那就,感激我遇见。
希望明年能有更愉快的收获。

才没空整理什么年末总结了。
万事就在心里吧。

浮云骤雨远飞,明日有明天。
新年快乐!

评论 ( 31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