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人偶

冲过山外原来更是山 走向天地我俩纵使平凡

© 会说话的人偶 | Powered by LOFTER

我自己的《夜行》本repo 及 一刷余本



学姐说,要拍得比读者好看才行!

我觉得……我做不到_(:з」∠)_

这几天有看到大家给我的repo。如果我没有回应的,一定是艾特我没成功,我没有看到,如果那样请再提醒我一声~!

谢谢大家的夸赞。 @eRin|謎。 大大的封面很美很正直是吧, @太阳照在绿墙山 大大很美很简明是吧,还有校对姑娘 @西霖_ ,再次感谢给力的有爱的staff们!

好的我也接受并深深地感谢大家的爱❤

实际上大家手里的版本我现在手边一本都没有,其实是想留的,但是……啊,总是有点意想不到的失误嘛(挠头

所以现在我的版本和大家是不一样的。嗯,让我,显摆一下。

其实不算显摆。这是被舍弃的设计。

但是因为它的漂亮,又不忍心完全地舍弃它。才有了这么几本的存在。

staff特供,同样由eRin君设计,更加正直的版本。

所以,是这样——



细节的话一样有花朵的暗纹。


但连人影也没有只有城市。

背面图。



其实买到本的姑娘应该会觉得很眼熟。是的,其实附赠的书签正是这个图样呀。其实所附赠书签的材质也正是我们一开始想要采用为封面用纸的材质,种种原因没有使用,但是当做设计过的纪念吧。其实你们拿到的是两款设计之后的综合,是最完整的。

其他各方面,这就与大家手里的一模一样啦。

这个版本我一共印刷了十本,不会有任何一本出售,只用于staff们与亲友的赠送。

* * * *我是关于余本详情的分隔线* * * *

因为快印店的一点意外,于是多了几本这样的与staff限量版稍微有所差异的余本。其实可以人道毁灭的,但我让快印店留下了。

内页与其他所有版本完全一致。封面设计同前面说的staff限量版,但是,没有暗纹,只是一片夜色。其实不完整,其实说不定也很完整了。

好了,这就是这八本今天可以购买的余本。链接戳我。我设定的时间是22:00分可以下单。

因为会有二刷,所以大家视喜好而定吧~

本子已经寄到我手里,如果购买,也是由我自己发货。所以如果有需要,可以在备注告诉我是否需要我签字(以及签什么)。但是,真的,我对我的字有自知之明啦,不敢签扉页干扰美观,我都签在后记之后好不好。

我工作比较忙,但应该在下周可以全部发货。

附实物图www



* * * *这是关于二刷的分隔线* * * *

感谢昨天各位给我的反馈!

好,是,我会去准备二刷的。

* * * *其他* * * *

在评论里答应过的事。

之前repo给我过的几位姑娘,愿意的话,可以私信告诉我你的地址,让我给你寄一张明信片。

评论 ( 74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