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人偶

冲过山外原来更是山 走向天地我俩纵使平凡

© 会说话的人偶 | Powered by LOFTER

《夜行》同人本二刷



名称:《夜行》
主题:伪装者
CP:明诚x明楼
题材:原著向
分级:R
作者:文 by 会说话的人偶
          封面 by  @eRin|謎。       
          校对 by  @西霖_ 
          排版 by  @太阳照在绿墙山    
类型:文本
规格:A5
页数:230
单价:45RMB/本

购买链接戳我(与之前一样)

二刷说明正文(包括番外)与不久前的第一版基本上完全相同,仅后记有几百字是我重写。封面也与之前完全相同。

内容:《夜行》正文修订校对版(初版全文就在LOFTER上,共修改3000字上下)。两篇未在网上发表过的番外。

发货日期:预计下周一(1月25日)开始发货。售卖相关事宜全权交给淘宝店家,如有特殊需要请与店里客服联系。



几句闲聊。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很意外,但是当然,我特别开心~

因为才印过一次,几乎所有东西都是现成的,所以开始二刷就效率快很多啦。5~6天后就是现货,这次印了接近两百本,想收应该都能收到~卖完即止,不会再印啦。我手里也不会留多余的本子了。

在两版后记说过的话,总要多强调几次。没有你们,就没有这个本子。

为这个,在写文之外又多操了很多心,但是收获了很多很多满足。

谢谢~

假期不远了,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

评论 ( 86 )
热度 ( 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