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人偶

冲过山外原来更是山 走向天地我俩纵使平凡

© 会说话的人偶 | Powered by LOFTER

六月

这个月剩下的时候差不多就是宅了。


月初的周末连去了两天东艺。头天看张楚,我猎奇在东艺音乐厅听张楚的感受买了张80的背后座位票,近东艺的路上听见黄牛给人兜售,680的好位置只要350跳楼价要不啦,心想咦跌得挺厉害的,要不是我手握80我都想买了。

然后我入场,被告知,换票去。



咦?

换给我一张明晃晃印着680的票,位置真不错。

好吧我知道黄牛的价哪儿来了。

其实总体来说上座还可以啦。总体来说这么严肃场地大家算是坐得很乖啦。总体来说东艺的音响真不错啊感觉没在这个音响下听过摇滚呢。总体来说虽然上台讲了半天话的那谁谁就像个S……但是我知道演出时间本来没多长硬要凑那么长总得塞点别的东西进去所以也只有忍了吧。总体来说,我们其实都知道的,在东艺这种地方拥台,它必然会导致不可能允许继续encore的后果啊。

就……就这样吧。

我还是喜欢老歌,可能因为只熟悉老歌。我真爱《蚂蚁蚂蚁》啊这首歌群众反应不大呢。不过也高兴能吼一吼《上帝保佑吃饱了饭的人民》就是啦。

散场跟豆哥树洞了两句,豆哥只表示哈哈哈哈。

*

隔天去听张士超,纯猎奇。我去之前连张士超都只听过一两遍……反正,也就是80的背后票嘛。

崔先生挺有表演性,观众气氛很好。合唱本身对我来说就一般般啦。旋律都不坏,但是也不够好,合唱的感觉尤其平庸,没什么够好到想再来听第二次。

不过要是看作大家在一起玩的一个团,能玩成这样也挺好。

*

每年电影节似乎都只看一部片子。

这么多年了,掐点抢票我是从来没有抢到过,过了高峰则扫扫余票则常有意外之喜。并没有抱很大希望但居然刷到有伊恩爵士的见面会场《理查三世》。嗯虽然很后排但还是,非,常,满,足,了。

放映前发言很短,脱稿,基本只关于电影本身,风趣有爱。这片子他自己还身兼改编编剧与制作人,想来思考尤其得多,可惜时间有限,更何况是在映前,实在不能多说了吧w

片子本身都私下跟朋友交流了。

另外,因为莎翁诞辰的缘故,今年似乎有幸看了好些没想到能看到的东西,真好。

评论 ( 7 )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