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说话的人偶

冲过山外原来更是山 走向天地我俩纵使平凡

© 会说话的人偶 | Powered by LOFTER

3.2公布结果


大涨116

大家都太保守啦没有敢猜到100+的,所以……没有人猜中~

好遗憾啊……不过股市大涨总是好的对不对2333

至于本子的归宿……等我想起来还能怎样再说啦><说不定有“我好喜欢你之前的评论呢,你想要一本本子吗”这样呢www


========

我还剩《夜行》一刷时候的几本特别封面版本。基友和staff专供版本,送完之后有富余,但因为是特别版,就,不希望售卖。

赠送一本内部特别封面版《夜行》,我之前有过自己的repo

想了想怎么送好,跟学姐讨论之后,决定为了表示对经济系明教授的支持,我们来猜个数吧。哼,经济,我也需要学习。

那么猜,明天上证指数收盘时涨/跌点。

举例说,今天的上证指数——

如今天的趋势,就是涨45点

好啦,我们猜猜明天的吧,请注明是涨或是跌,多少点。

来评论猜猜吧,截止今晚。如果有几个人猜中……我就选最早猜中的两位各赠送一本。如果没有人猜中,我们以后有机会再玩哦~

Lo主人肉看评论容易眼花,所以就请不要重复猜啦,每号一次^_^

明晚我会直接编辑这一条公布中奖情况,地址到时候我再私信询问。

股市神马的,我也需要学习。总之,开心第一哦。

(๑• . •๑)
(๑•ั็ω•็ั๑)
过零点了,已经不用再留言猜了哟,我们等结果就好~
( •̀∀•́ )
(>^ω^<)

评论 ( 81 )
热度 ( 15 )